磕学家

梅溪湖/M侦/霍格沃茨永不毕业.

谁把谁抓得死死的?

※粗糙滥制配图预警

Summary:小蒲把韬哥的小心思抓得死死的,韬哥把小蒲抓得死死的。





邵明明在一个爽朗的周日早晨就觉得自己得改名。

——邵莫明。

韬哥发来的消息直让他雾里看花,莫名其妙。

花是挺beautiful的,但雾也是够浓厚。

However,无论怎么说开荤了不是?

谢谢韬哥谢谢,这肉巨无比香。

本着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大家一起吃肉才更香的原则,邵明明把截图扔进了群聊里。

然后转战去美团定早餐外卖,选的时候微信消息提示一直在响个不停,时不时挡住商家店铺名或着菜图刷着存在感。


相遇在名侦


「糖九粥:哦哦哦哦哦哦谢谢谢谢kdlkdl 这么刺激的吗?」

「潘潘:!!!!!!!!!!!!!!!!!!!!!!!!!!!!!!!!!!!!!!」

「点石成金:可以啊!郭文韬!」

「齐妈:吾家有婿」

「纬爹:初成长」

「是彧不是或:光天化日朗朗乾坤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沦丧  我被shock到了.JPG」

「是郎不是朗:@星⭐️有需要吗?小蒲,给你打八折」


下完单的邵明明点进了微信。


「盛世日月:郎医生你们新改的情侣名我有被冒犯到」

「齐妈: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

「点石成金:大噶快去康朋友圈,韬哥这波操作      🐮啤.JPG」

「糖九粥:韬哥还单独艾特了你耶@盛世日月」

「糖九粥:这感觉就像是你卖迷情/春药给韬哥,韬哥完事后给你效果返图」

「是彧不是或:@糖九粥是个狠人」

「齐妈:嗯有内味了红红火火恍恍恍惚惚惚哈哈哈鹅鹅鹅」


刚从朋友圈返回来邵明明气得从床上一个锦鲤打挺,不用洗漱顿时清醒.


「盛世日月:@糖九粥我要顺着网线杀了你这头猪!」

「捕到星⭐️了:@是郎不是朗他还没醒,应该不用」

「是郎不是朗:了解.JPG」

「纬爹:原来文韬也这么爱记仇吃醋啊」

「盛世日月:@纬爹?不对啊,韬哥记仇吃醋与我无瓜啊  虽然这样记仇我并不介意   痛并快乐.JPG」

「齐妈:@盛世日月 明明还记得刚录完没多久郎医生那一期么?」

「点石成金:再给你缩小范围,想想第二局爱信不信你主持时说了啥  吃瓜.JPG」


明明欲言又止明明止言又欲明明真的不记得他住持时候说了啥。


「捕到星星了:淡定喝茶.JPG」

「盛世日月:我真的不太记得了……」

「齐妈:哎哟小蒲」

「糖九粥:你们可真是把韬哥的小心思」

「点石成金:抓的死死的呀~」


明明悟了,终于明白为什么阿蒲一笑,韬哥一暗。


「盛世日月:我明白了,哥我错了@捕到星星了」

「潘潘:明白什么了我不明白  」

「盛世日月:一定是我表达的过于隐晦」

「盛世日月:其实我那个意思是小蒲懂你的小心思你们俩简直心有灵犀」

「盛世日月:简直是天造的一对地配的一双」

「捕到星星了:很好,继续。」

「齐妈:不愧是我们的妙语连珠!」

「纬爹:妙语连珠×2」

「点石成金:妙语连珠×3」

「是彧不是或:妙语连珠×4」

「糖九粥:可以啊邵明明」

「潘潘:过分优秀」

「是郎不是朗:!」


明明在心里也夸爆自己,

不愧是我邵明明!


「星⭐️:……」

「星⭐️:转换成文字:郭文韬!!!」

(劳烦各位脑补下河东狮吼……)




让时间倒回到昨天星期六。

郭文韬和蒲熠星合居的公寓里。

郭文韬以前从来不记仇吃醋,不屑也不必,没什么是一顿好吃的解决不了的。

如果有,那就三顿。

两顿太少了。

自从遇到了蒲熠星,郭文韬发现自己解锁了记仇吃醋的新属性。

哼,你以为抓死我的小心思就可以翻身吗?

真当私下的我像节目一样软趴趴啊?

蒲熠星你!做!梦!

蒲熠星刚所到邵明明的那翻话确实开心,但当瞄了眼对面自家男票。

情况不太妙。

蒲熠星和郭文韬录完节目浪一会买完菜沐浴着夜色在回家的路上心思各异。

直到——

“阿蒲你休息会,我去做饭。”郭文韬接过蒲熠星手上那袋东西径直走到厨房。

“茶几柜里还有几袋小曲奇饿了先拿来垫肚子,但别吃太多”郭文韬回头,眼含笑意。

“好”蒲熠星被美颜攻击心头一擅,应该没问题了吧。

晚餐如同往常一样温馨愉悦,此后蒲熠星洗碗,郭文韬去洗澡。

在蒲熠星洗完澡用毛巾抹着头上的水踏出浴室时一切都是正常的。

郭文韬一身浅灰色的浴袍斜斜往浴室对门的主卧门口,浴袍腰带没绑好,整个看起来霸道又懒散。

蒲熠星毛巾一掉,

郭文韬打横一抱。

“今晚康康谁死死抓死谁!”

“啪哒”一声,卧室门上锁。

蒲熠星闭眼想着明天去郎医生那挂个号。


End.

评论(6)

热度(17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