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学家

梅溪湖/M侦/霍格沃茨永不毕业.

流光记之禁欲皇后康康我(一)

1. 

爷勾了勾床具带的束缚蚊帐的流苏扣环顾着四周古色古色的器具,再盯着忽然浮现空中方方正正的荧蓝显示屏。 

很明显,爷穿越了。 

也不知道是哪本狗血古言亦或是哪部后宫古风手游。 

2. 

方方正正的显示屏很礼礼貌貌。 

“方方欢迎徐锦字小姐鸭鸭鸭(ʃƪ ˘ ³˘)啾❣。・゚♡” 

爷看着后面的字符把准备好的一番豪阔言辞爷准备好了说吧攻略多少个男主硬吞了回去。 

“爷不叫徐锦字,爷叫徐归零。” 

“你!公的母的?”徐归零歪头疑惑。 

方方:qwq 

3. 

“亲,在这边你只能叫徐锦字哦” 

“请尽快适应哦” 

“方方是是女孩纸哦还有恶意性人身侮辱会扣分的哦” 

徐归零闭嘴徐归零忍了徐归零在心里骂方方怼方方。 

好一朵人工智能白莲花! 

你就一方方正正显示屏你哪来的人身。 

4. 

徐锦字? 

你干吗不再拉个人跟我一起搭挡。 

叫回文好了。 

锦字回文。 

真.恶心到我了诗情画意呢 

5. 

“说吧爷要攻略几个NPC才能回去”徐小姐冷静道。 

“很好,上题。” 

方方正正的显示屏显了个人工智能特有的迷之微笑,然后顿时褪去,一项一顶选项爬上了显示屏。 

“徐小姐阅历不小呢,但这次是要当助攻哦!” 

要当助功的徐小姐:???????????? 

6. 

欢迎来到《流光记之禁欲皇后看看我》,架空古代! 

根据“徐锦字和楚回文是皇后幼时赠予曹贵妃的仆人”这一线索请选择你猜测的剧情。 

A.单线:曹贵妃×皇后 

B.双线:主曹贵妃×皇后,副傅将军x皇上 

C.单线:傅将军×皇上 

D双线:副曹贵妃×皇后,主傅将军x皇上 

E双线:皇上和将军战死沙场,皇后和贵妃在一起统领天下组建女权 

F双线:将军成为第一任男皇后,曹贵妃和皇后归隐田园诗意生活 

如若选择错误将会扔到另一个更刺激的平行世界,慎思慎行!!! 

7. 

Mlgb. 

皇室都是受系列? 

Waite  a  minute,还真有回文? 

神TM的楚回文。 

Well,排除C。 

8. 

“我说……” 

“可可耐耐美美丽丽的方方啊” 

徐小姐胃部反应极时配合徐小姐故作坚强的忍了。 

“可不可以只尽可能排除错误选项?” 

“我又不是脑子里有太平洋的人我怎么知道?” 

徐小姐生无可恋。 

9. 

方方:我怀疑你内函作者举报了。 

10. 

“行叭。” 

看在你夸我的份上。 

“只排除C?” 

“还有D。” 

[恭喜徐绵字获得十分积分!] 

11. 

“等会?我的搭挡楚回文呢?” 

“这得看你鸭,徐小姐。” 

“你觉得把你的死对头从霸道总裁校园甜恋那调过来怎么样?” 

12. 

徐小姐:我觉得我市的人口失踪跟你有很大的关系。 

TBC……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