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学家

梅溪湖/M侦/霍格沃茨永不毕业.

幌子

青柠里的维C.:

※校园au/私设成山海/ooc预警


※主打德哈,混些罗赫,布潘,潘赫


※注意避雷,有删改。






  000.


 学习是假的,以此为幌子,谈恋爱才是真的。




   001.


 Ron 看着发亮的手机屏幕,像位负责任的老师批 改试卷般认真细看评论后一条条滑过。


 ——“PPHG  is  real,学习是假的,以此为幌子, 谈恋爱才是真的。”


 ——“扛起我潘赫大旗”


 ——“她们是真的,看看潘西学姐那幅宠溺的表情”


 ——“神仙颜值CP,上头!”……


 Ron烦躁的揉了揉他的红毛,将评论一口气滑到 底。按了下置顶,顶部显现出的是一个叫“PPH G”的话题,“办公是假,恋爱是真”的标题黑体加 粗,配图是Draco malfoy ,Harry Potterr,Hermi one Granger,Pansy Parkinson这些霍格沃茨的 个别学院学生会重要领头同坐在学生会议室标配 的椭圆形长红棕木桌配牛皮高背转椅。下面是@Hogwarts学院官方水印。


 Ron也是Gryffindor学生会领头的一分子,看到这张图片第一反应并不是哦嚯,开会没叫上我,而 是Pansy Parkinson这个女人怎么又同Hermion e 在同一个空间呼吸,Hermione 是怎么忍受这个高傲用鼻孔对人的斯莱特林,她不会窒息吗?


好吧,他窒息了。




002.


午餐时间的学生饭堂。


“Ron?”Hermione 发现Ron 一直刷手机没有心机在吃饭上。


难道照烧鸡腿套餐它不够香?


Hermione 忍无可忍起身把手机一把夺过,一看。


“PPHG?”


Hermione :???


Ron见状破罐破摔,“Hermione 我只是担心你”


四处张望确认没人后,小声道“你不会真的喜欢Pansy Parkinson吧”


一旁正在喝南瓜汁的Harry 差点现场表演人型浇花。


“Damn,Ron。我要是喜欢Pansy Parkinson,我还至于为了多拿些经费跟她骂起来?”


“Well,有句中国话说的好,打是亲,骂是爱。”


Ron小声逼逼反驳。


“ Parkinson有男朋友,是Blaise Zabini!”Hermione愤怒道。


Ron:Wow,还是单相思,Hermione 好惨一女的。


Hermione 默默翻了个白眼:行吧,我知道你不信。


“看这些乱七八糟胡言乱语干什么”Hermione 把PPHG的话题订阅取消,在发现那里打入“DMHP”和“Drarry”按下关注。


“要看就看真的。”


“Drarry?DMHP?”


Harry 打翻了他的南瓜汁。




003.




Draco Malfoy和Harry Potter是一对地下恋人。


怕同学起哄,更怕观念歧视。


只有Pansy Parkinson和Hermione Granger知道。


你说还有Ron Weasley ?他还没反应过来。




004.




“我觉得我的好姐妹”


“Draco ,鼎鼎大名的铂金男孩”


黑短发少女的眼脸下垂,让人看不清她此时的眼神。像似想起什么好笑的,嘴角扬起一个优美的弧度,继续打字。


“能被自己自导自演的剧本气到也真是人间绝物。”




005.




可能Draco Malfoy 和Harry Potter这对情侣不太了解中国民间优秀传统文化——欢喜冤家。他们不清楚天天的一小吵,三天的一干架只会让Hogwarts莘莘学子更加觉得他们天生一对。




006.




Draco Malfoy 领着日常小跟班,扯着Pansy Parkinson,踏着满缝隙贮藏着寒冷的地板到了一个实木门上金属门牌刻着Slytherin的会议室。


“Crabbe,Goyle你们留在外面 ,你给我进来”


后一句是对Pansy 说的,Draco 再次用力 一把把Pansy Parkinson拉进了会议室。


会议室里。


Pansy Parkinson甩开Draco Malfoy 的手,然后端坐在会议室的主位上,扭动手腕,整理衣袖。


Draco 倚着窗子,看着手机显示出最新的短信


——我亲爱的疤头“Hermione 那边搞定了。”


“说吧,又出了什么事。”


“没什么,就今年1月25号我想借你打幌子”


一月二十五号,中国新春,因中西文化交流碰撞,不仅Hogwarts放假一天普天同庆举办晚会,街市也会张灯结彩热闹非凡。


“又来。学习是假,恋爱是真?”Pansy 拿出指甲刀,抬了抬眼皮。


“你可别搞我,好姐妹,上次就把我搞的够呛。说什么我和Granger是一对,后来还是靠官宣摆平。”


“那几篇同人我给你填完,一年奢侈品我包。”


“成交。”


——我的万年醋王“Pansy 这边也行了,求亲亲。”




007.




Howgarts的中文课程天山之颠有两朵并列雪莲Pansy Parkinson和Hermione Granger。两人分得清“我去我去我了个去”是去还是不去,不相上下轮流当一姐。


Malfoys和Potters都很重视中文课程和其他外语课程毕竟都要对外贸易,跨国发展。


所以二十五号当天——


马尔福庄园。


“Dad,今天我要找Pansy补中文,中餐晚餐都不回来吃。”


Lucius Malfoy一幅“吾家有子初成长”的表情,既感慨又自豪颔首道“去吧。”




另一边,波特家。


James Potter闻言(Harry 说的是跟Hermione )也是同样的感慨“吾家有子初成长”然后一高兴,就赏了Harry 两袋英镑。


“好好吃饭,好好向Hermione 学,儿子,老爸看好你。”




008.


Pansy Parkinson,Hermione Granger,Draco Malfoy和 Harry Potter四人齐聚在Hogwarts的自习室,摊开相关练习册资料,放好两位小姐带来的衣袋,两两配对拍照报平安(留证据)。


清脆的如同咬脆果儿的咔嚓声响起,闪亮的灯光划破自习室里的昏黄。


当Draco 和Harry 正在低头码文案的时侯,Hermione 和Pansy 脱下宽松的外套,露出里面的立领旗袍,在衣袋里掏出化妆包互相为对方画画补补。


待Draco 和Harry 抬头时,双方很心有灵犀的一愣。


Pansy Parkinson和Hermione Granger在拍照发博。


Pansy 一袭有墨绿中国结点缀的立领纯黑旗袍,雍容华贵,勾勒出她窈窕的身段。再搭上一套绿宝石面首,头上戴着的英式面纱头饰更显她皮肤的白皙,红唇的娇艳。


Hermione 一身立领藕粉旗袍,领子附近是由粉色空心四叶草扣子蔓延出的立体花纹,极具美感。左鬓边的秀发由一个花鸟葡萄图镶玉的发卡卡住,简单大雅。


“看什么呢,今晚又不是只有你们有约会。”Pansy 抬头浅笑。


“咔哒”一声自习室的门被打开,西装革履的Blaise Zabini进了来,走到Pansy 身边,看了看站在一起的Harry Potter和Draco malfoy 。


嗯?这信息量有点大!?


然后挽住她的腰,“Darling,你好了吗?”


Pansy 从衣袋掏出一条毛绒绒的墨绿披肩,披上“好了。Bye,希望你成功,姐妹。”


后一句是对Hermione Granger说的。得到Hermione一个浅笑 点头,然后就挽着Blaise 的臂膀,双双离场。


Harry 发自内心的夸夸好姐妹,“Oh,Hermione ,你一如既往的美!”


Draco暗地里插了一把男朋友的腰。


Harry 内心深深呐喊了一f***k,忍痛继续道“加油Hermione !希望你成功。”然后报复性用力把Draco 一拽,Draco一声鬼叫,“Harry Potter!你这是谋杀亲夫!”


“Hermione 我们走了。”Harry 道。


“Have a  good  time!”




009.


如果让Harry Potter评价他的恋人Draco Malfoy“口是心非,口嫌体正直”绝对会出现。


就像现在——


人头涌动的街市,随处可见的红色元素点缀着热闹的氛围。街边小吃的香味混杂起来竟不觉得奇怪,反而让人食欲大增。烟雾气四处乱窜,窜到街灯,窜到天上。温柔了灯光,渲染了夜色。


“Draco,你看! ”Harry 看到了一个流动小摊上挂着可爱的鼬鼠头帽,“好可爱”,摘下,给Draco 戴上,飞快留照。


“惹,幼稚。”Draco嫌弃的摘下。


……


“老板,这对鼠头套我要了。”


“Harry ,套上,待会拍照。”


Harry 接过那只裂开嘴笑的呆萌的老鼠头饰,是情侣款女式的那只,大而圆的耳上还绑有红色波点蝴蝶结。看了看身旁已经戴好正在用手机对焦的Draco。


说谁幼稚呢?到底是谁幼稚啊!Harry 愤愤不平的想,把头饰戴上。


“Harry ,看镜头,笑一个。”


Harry 照做,清脆的咔嚓声响起,“发你一份了。”Draco道。


Harry 顺手转给了Hermione 。


接下来的时间,Draco Malfoy 把“口是心非,口嫌体正直”体现的淋漓尽致。


Harry 买了两个红豆钵仔糕,亲自塞给在开嘴炮的Draco。


“Damn,Harry 。这个真的能吃吗?好吃吗安全吗干净吗卫生吗我们还是去米其林吧我订好位置了……唔……”


Harry 终于觉得整个世界都清净了不少。


后来,Drao翘了米其林的位置,拉着Harry把小吃街从街头到街尾吃了一遍。




010.


——潘西没有帕金森“@知识就是力量,感谢我的化妆师”附两人合照九图宫格。


——评论热榜:转发∥知识就是力量“也感谢你,我的化妆师”


Ron Weasley 刚发现了个有趣的冷笑话正笑哈哈哈准备转发给Hermione ,看到这条微博后顿时笑不出来。


他还是没迈过这个坎。


烦燥的把桌上书包泄愤一推,一个耀眼的红色日记本在一堆教科书和试卷格外显眼。


Ron捡起翻开,是篇篇短幅日记。


“……今天Snape扣Gryffindor的学院分了吗?扣了。……”


                                               January  20th


“……今天用午餐的时候Hermione 发现了Ron在看PPHG,又开心又气愤。开心是因为她发现Ron还是在意她的,气愤是因为……害Ron这个榆木脑袋,什么时候才能发现Hermione 喜欢他?其实他自己明明也喜欢Hermione。 ”


                                              January   21th


.........




“……Ron似乎还没反应过来我和Draco的在一起的事,相比DMPH他更在意PPHG……”


                                                 January23th


.........


合上,Ron正在梳理信息量。


①Hermione 喜欢他


②Draco Malfoy用不正常手段和Harry在一起了。


Ron终于悟了,为什么一年前学院交流舞会Hermione 对于他那种临时补救行为那么生气。


③自己也喜欢Hermione Granger。


Ron看了一下Hermione 的手机定位,扒了一套自家哥哥的西装换上就火急火燎般冲了出去。




012.


Hogarts的礼堂。


Hermione Granger正想下楼到舞池附近拿一杯鸡尾酒打发时间的时候遇到了看到她眼前一亮的Ron Weasley ,心跳漏了一拍。


Ron看着亭亭玉立的Hermione 酝酿了许久,一步一步踏上楼梯。


“对不起Hermione,我不应该说你跟Pansy Parkinson有些什么。”


“我跟Pansy Parkinson只是姐妹。”


Ron尴尬一笑 “是啊,可我就是很在意。因为,Hermione Granger,我喜欢你。”


“请问Miss Granger我可以请你跳一支爱的乐章?”Ron绅士邀请。


Hermione 哭笑着把手放在Ron的手上,“当然可以,我的男朋友。”




013


中场休息的时候Hermione Granger看到了Harry Pottery发的照片了。知恩图报的她为了报答他勇于奉献隐私只为成全姐妹的爱情的精神决定帮他们打开柜门,光明正大的恋爱。


然后公权私用把那张合照发到了学院官网。




014


Harry 知道这回事的时候正在和Draco等跨年烟花。


看到这条消息的时候差点把Draco给他买的热奶茶抖掉。


Draco 感觉到不对劲,以高他一个头的优势轻而易举抢了他手机。


“Draco,没事的,我会摆平的。 ”


“ Granger做的好!”


“啊?”


Harry 懵了。


“Harry Potter。”Draco轻声呼唤,神情肃穆地望着他。“从小到大,我父母就教育我,你是个Malfoy ,要注意你的言行举止,知道你身上的责任。”


Draco忽然一笑“一句话要过三遍脑子,不能说我想说的,做我想做的。”


“其实流言蜚语,家族桎梏,有你在的话我不怕。”


“Harry Potter,平常的零花钱没乱花吧?”


Harry 还沉迷在他男友的深情表白,思绪被这番话拉了回来。


“没,存起来了。”有点哭腔。


“十,九,八,七,六,五”


“四,三”


“二”


“一!”


是等跨年烟花的群众倒数。


“我们公开吧,实在不行我们带着零花钱转学私奔。”


“Happy New year!”众人齐喊。


“好啊!”Harry 笑道,眼中夹了些泪花。


“嘭嘭嘭……”


众多烟火在夜色中绽放,与用黑云遮羞的月亮相交辉映。


——青苹果它不香吗?“头顶月,眼中你@南瓜汁它不香吗?”配图看烟花合照一张。




——南瓜汁它不香吗?“今天是东方春节,大家跟自己重要的人一起过了吗?我跟重要的人一起看烟花了哦@青苹果它不香吗?”




END.


@梦·影子 是影子的点梗.从大年初一拖到初三真的很抱歉,dbq。


最后大家注意身体健康,健康的身体才是嗑CP的本钱!


新年安康嗷!





评论

热度(28)